【不忘初心跟党走】土木学院1733003团支部前往小动物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2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1733003团支部志愿服务队伍前往小动物服务站,这是支部成员们第一次参加动物救助活动。

活动开始前,队长刘东雨详细介绍了小动物服务站的基本情况以及和小动物相处的注意事项。在上午9时抵达服务站后,同学们按照提前制定的分组去进行各自的工作任务,包括扫地拖地清理小动物粪便等,他们动作始终小心翼翼,生怕打扰惊吓到小动物。打扫完卫生后,看到可爱的动物,同学们都积极地与小动物接触。服务站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述关于他们救助动物以及小动物来到了服务站之后的种种故事,同学们听后都觉得很温暖,对小动物过去遭受的经历感到心疼的同时,也激发了对小动物的爱护之心。

经过一个上午的志愿劳动,与小动物的陪伴,本次志愿活动顺利结束。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志愿劳动的充实与快乐,同学们体会到了给予小动物温暖的快乐,有了再次来做志愿的想法,有些同学开始更加关注小动物的相关新闻,提高了大家对小动物的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