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化工讲坛】化工与化学学院考研交流讲座顺利进行

为了帮助同学们深刻了解考研的意义与重要性,正确调整应考的心态,合理安排考研复习时间,规划考研复习策略,为考研做出充分的准备,129日晚18:30,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正心122召开考研交流讲座,活动邀请到北京领航考研集团的考研专家张嘉博老师和电化学系张各学姐分享考研经验,学院团委书记曲帝吉出席此次活动,50余名本科生参加此次讲座。

在讲座的“名师指路”环节中,张嘉博老师详细介绍了目前工大研究生分数状况,他督促大三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应当尽早做出充分的准备。接下来他介绍了考研试题中政治、英语的出题老师的出题思路和备考方法,告诉了同学们如何行之有效的科学备考。同时他又强调了自信的重要性,心态放平,切勿焦虑。在讲座的“达人解惑”环节中,张各学姐向同学们亲切分享了她的考研经历,包括她的考研初衷、复习安排以及考前的心态调整,现场互动频繁,学生们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的考研交流讲座,帮助学生们建立起了考研自信,启发了学生们对自己未来规划的思考,也给学生们提出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和技巧。至此,化工与化学学院考研交流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