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生命学院16282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12月1日,生命学院生物工程系1628201团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和东北抗联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感受到艰苦岁月里的抗争精神,纵然历史已经远去数十载,但是革命烈士的壮举和精神依然感动并指引着我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国之危难,所有国人都应该挺身而出,在白色恐怖中坚持自我的地下工作人员,在东北广袤大地上忍受饥寒的抗联战士,在枪林弹雨中开辟新中国道路的解放军。将军百战死,战士十年归。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和苦中作乐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感染了我们。同学们在参观后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感想和怀念,群情激昂。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我们更清楚的认识到了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巨大作用,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勿忘历史,吾辈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