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8级硕士第七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2018-12-10 15:08

2018119日星期四,计算机学院18级硕士第七团支部于哈工大综合楼213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在1班团支书商少帅同学的主持下成功展开。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培养同学爱国意识。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书商少帅同学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让同学感受共产党创立的艰辛。随后,商少帅同学开始利用PPT介绍共产党近期的政策,以增进同学们对当下时局政治的了解,为同学们的生活加入文化元素。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响应,争相表达自己对当下部分现状的意见,体现了同学们对当今时事的热情,让大家认识到国家大事与每个同学都息息相关。精致的内容,认真的讲解,牢牢的吸引了同学们,也让氛围更加融洽。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十九大报告中的精神,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为营造良好积极学习生活氛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