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新时代精神】外国语学院1715102团支部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研讨活动

2018-12-10 15:25

       为了更好地引领团员青年发展,加强团员青年政治觉悟与政治意识,外国语学院1715102团支部在一校区九公寓电视厅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研讨课。活动由支部书记杜文韬主持,辅导员王奕、团支部全体成参加活动。
       首先,杜文韬简要地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理论体系的主要特点。随后,同学们进行讨论交流并发表心得体会,有的同学提出要坚持不懈地进行政治学习,及时了解、掌握党和国家的重要方针政策,把握住主要的,核心的精神和时代主旋律;有的同学提出要在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的同学提出要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助力中国梦的实现。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得到进一步加深,纷纷表示将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应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尽己所能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