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环境学院18硕士第6团支部召开职业生涯规划主题团日活动

2018127日,环境学院18硕士第6团支部在主楼B709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个人职业发展与建功立业新时代展开交流。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丁健向团支部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及意义。18硕第6团支部的每位团员均是从全国各个高校推免到哈工大的优秀学生,有着引人向上的励志故事和期待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伟大雄心。丁健就其保研的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开始处于保研线外,但他并不气馁,凭着对专业的热爱和对哈工大的憧憬,一直鼓舞着他励志向前,也是这份情怀支持着他走到了今天。刘祥祥同学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畅想,谈到自己想做一名环保工程师,为绿水青山的保护作出自己的贡献,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林川婧同学在谈及自己未来时,提到自己的建功立业之路将从一名市政设计师开始,希望自己能学有所成,为家乡的城市管网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建功立业热情,也增进了支部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通过优秀事迹的分享和对职业规划的交流,同学们为未来投身环保事业下定了决心、坚定了信心,誓要为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铺路架桥。(图/文 丁健)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