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土木学院18硕5班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书馆是大多数同学都愿意选择的学习场所,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185班团支部的小青柠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们分为4组,分别在20181126日至29日,每天早上9点至11点在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

图书馆志愿项目主要是图书的换架工作,首先是图书馆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培训,讲解了图书分类和排序方法,然后进行图书的换架任务。除此之外,还进行了图书室及阅览室的清洁工作等。

尽管该项活动比较累、志愿总持续时间较长,绝大部分志愿者仍能够按时到岗,认真负责,秉持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工作。

志愿者们的辛苦工作,为同学借阅图书带来了便利,也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图书馆工作人员繁重的工作任务也得到了减轻,充分展现了志愿者无私的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保持积极的志愿服务态度,为更多的人带去便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样的志愿服务当中,培养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