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环境学院2018级硕士第7团支部举办“我眼中的工大”主题团日活动

2018129日下午,环境学院18硕第7团支部在主楼B308举办了“我眼中的工大”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冯丽娜主持,全体团支部成员参与。

首先,冯丽娜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关于入团条件、团员义务、团员权利和团员要求等方面知识,让大家知晓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并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课,为保护祖国的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之后,冯丽娜向大家介绍了哈工大精神的内涵:铭记责任,竭诚奉献的爱国精神;求真务实,崇尚科学的求是精神;海纳百川,协作攻关的团结精神;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奋进精神。

接下来,在班长、团支部副书记张曼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来哈工大的感受以及对未来的计划等。其中翟宏亮表示,哈工大一直是他梦想的学府,来到哈工大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他还表示,很感恩自己能够加入市政三班这个大家庭,在这里他收获到了很多温暖。伴随着最萌红歌《TG暖暖》的音乐,翟宏亮的讲述温暖着每位同学的心

本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了同学们眼中的哈工大,既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也进一步拉近了团支部成员间的距离。最后,由团支书进行此次活动的总结,希望大家能够经常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学习,加强团支部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