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理学院2018级运筹学与控制论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不忘初心练本领,近日,理学院2018级运筹学与控制论团支部于活动中心开展了主题为“新时代·新青年”的团日活动。

活动的第一部分:聚焦新时代新青年。团支部每位同学依次进行关于新时代、新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演讲,阐述自己的理解,畅想自己的理想抱负。

活动的第二部分:交流演讲技巧方法。通过演讲时自查自省和同学间交流指正,找到自己的不足。同时一起学习演讲的技巧方法,探讨如何克服内心恐惧,面对众人发表演讲。

本次团日活动为同学们演讲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的提高坚强助力,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提高了个人胆识和思维逻辑条理性,对日后汇报和面试都有很大帮助。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担时代重任,在为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汇聚起磅礴青春力量,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