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心灵驿站”读书角活动通知

古人云:读书,实乃天下第一好事。阅读是一种日积月累的习惯,读过的书总会在某个时刻被触发,成为你生活中的惊喜。阅读润物无声地滋润着我们的精神世界,同时也丰富着我们的生活。

阅读不仅仅丰富着我们的生活,还让我们从书中了解历史,了解文化,了解世界,了解我们的内心;阅读,正是帮助我们扩展精神世界的长度和宽度,打开我们思维与格局的必然之道。

环境学院“心灵驿站”读书角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自由阅读平台,在这里你可以留下你希望阅读的书籍的名称,我们将统一采购书籍并统一放到环境学院1201会议室,供大家阅读;同时你也可以将自己收藏的书籍分享出来,捐赠到我们的“读书角”,供同学们共同阅读学习!

读书角地点:环境学院1201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你感兴趣或想要阅读的书籍名称!我们将统一采购书籍并统一放到环境学院1201,供大家阅读!

捐赠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是否要捐赠书籍及捐增数量并留下联系方式!本次活动面向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期待你的积极参与和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