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学期CET结业式圆满落幕

2018-12-17 17:32

      12月15日中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教育美国CET项目结业仪式在哈特餐厅成功举办。期间, CET学术主任任淑晶、CET生活管理主任李彦秋、美方代表郭临成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结业式的圆满举办使全场来宾深刻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辉煌变化,见证了哈工大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增进了留学生对知华与友华的饱满热情,推动了我校来华留学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结业式伊始,CET学术主任任淑晶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问候与真挚的祝福。任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回首过去,思绪纷飞,感慨万千。任老师表示哈工大将始终与同学们同舟共济、并肩前行。请同学们记得这个温暖的港湾,记得哈工大的牵挂,哈工大随时欢迎大家回家看看,也请大家时常关注和支持哈工大的发展。最后也祝福,老师与同学间的“哥们”情谊地久天长!随后任淑晶老师分别为结业生和同屋颁发结业证书和同屋实习证明。马丽安同学作为CET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哈工大老师及中国同屋的热爱。“厚谊常存魂梦里,深恩永志我心中。”她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与循循善诱。也感谢中国同屋教给他们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中国文化。她表示这是一段奇妙的旅程,她将终身难忘。高佳屹同学作为哈工大同屋代表发言。她表示这是她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经历,她感谢国际教育学院给她提供这样一次机会,让她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她也鼓励更多哈工大的学子加入到 CET同屋项目中,在这里不仅收获知识,更收获到跨国友谊。结业式最后,CET生活管理主任李彦秋老师宣布并颁发“优秀学生奖”等奖项。

      时光荏苒,光阴飞逝,转眼间,近四个月的学习即将结束,回想走来这一路,师生一同感受欢声笑语,一同体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希望各位同学今后健康快乐,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和原则,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对他们的期望,把自己发展成一个更加完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