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能之源▪考研迎新献祝福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21日,能源学院学生会与树下老人工作室携手在A02公寓举办了“能之源▪考研迎新献祝福”活动能源学院团委书记、大四辅导员李威参加本次活动

在考研前夕,增强学院学生凝聚力和考研学子的自信心,由院团委带领院学生会与树下老人工作室一起通过为考研学子树立心愿墙,送小礼品等为考研学子送去祝福。在活动中院学生同学共同设计了贺卡在贺卡上留下了自己对学长们的考研祝愿,大家还自己动手制作了礼品袋,在礼品袋中装上了精心准备的糖果,在21日晚大家走进各个宿舍将自己准备的贺卡与小礼品递到学长们手里除此之外大家还为考研学长架起了心愿墙,让其他同学共同表达对考研学们的祝愿和新年祝福心愿墙架起不久便满是“大鹏,加油,考的全会”“卫哥,你就是咱寝的希望”这些温暖而贴心的祝愿。

这次活动在能源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院学生会的悉心准备下,树下老人工作室与公寓工作人员全力配合下圆满完成,收到祝福的学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主动与学生会会成员们进行了拥抱。这次的活动不仅增进了学院间各年级的互相交流,传承了能源学院树下老人精神,更加激励同学们在2019年继续为青春梦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