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迎接学校寒假前安全大检查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督查

    12月25日下午,学校安全检查组在保卫处副处长曲福忠带领下,来环境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督查工作。

   检查期间,学院主管副院长赵庆良从“学院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恳请学校给予必要支持”三个方面向学校检查组进行了汇报。曲福忠对学院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制定离职教师实验室安全责任授权书”、“制定昼夜连续实验安全管理规定”等具体举措给予了较高评价, 并提出“打造安全隐患闭环管理”、“利用信息化现代技术手段管理安全”等新理念。常务副院长冯玉杰就目前学院基础设施的客观情况进行了说明,阐明了学院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党委书记齐晶瑶对检查组的检查指导表示了感谢,提出学院将依托保卫处专业化的技术支持,将安全管理工作跨上一个新台阶。

   学院下属各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本次检查,并就安全相关问题与检查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