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回访母校 续写华章”2019寒假专题社会实践活动培训讲座顺利举办

(姜昕卓/图 张鑫宇/文)20181228日晚,由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回访母校 续写华章”2019寒假专题社会实践活动培训讲座在二校区文体中心123报告厅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特别邀请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邢朝霞老师和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张大庆老师为即将开展活动的大一新生带来有关内容的讲解。

此次回访母校活动自发布通知以来,得到基础学部各院系师生的大力支持,共有617组、1785名同学报名参加。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过道里都站满了前来参加培训的同学。开场的学校宣传片进一步引燃了现场同学的热情。邢朝霞老师结合学校招生宣讲的PPT为同学们讲解了办学历史、科研实力、教学环境、就业现状、招考政策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如数家珍,讲出了一个哈工大人的自豪。仪器学院冯晓阳学长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回访母校的经验,讲述了他在实践活动中的几种宣讲方法。

回访母校,也是认识工大,每个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都有哈工大人这个共同的名字,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准备,将自己的大学感悟带给母校的学弟学妹,也将一个出色的哈工大形象展示给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