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11 19:23

(任哲 /图)2018111日下午,理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理学楼308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宣传部苏吉老师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淼主持。

理学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张凤淼首先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紧密结合实际,剖析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认真深入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存在的差距,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民主生活会持续二个多小时,大家实事求是的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开诚布公的指出他人存在的问题,并给予诚恳的改进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让批评与自我批评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责任,积极推动建设具有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充满生机活力的领导集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淼代表领导班子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班子成员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四个服务”,倡导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踏踏实实的行动、扎扎实实的业绩、实实在在的贡献,给出理学院的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