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香港岭南大学暑期课程”的通知

有关院(系)及学生:

    香港岭南大学将举办2019年暑期课程,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于暑假期间到香港岭南大学交流学习。我校将推荐10名本科生(非应届毕业生)参加该项目(最终以对方大学录取结果为准),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香港岭南大学于1888年在广州成立,1967年在香港重建,并于2015年被《福布斯》评为“亚洲十佳文理学院”之一。希望通过2019年暑期课程把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带到岭南校园,让他们有一个令人兴奋的学习体验。参加者可亲身体验岭南民居,与志趣相投的学生交流,以及探索香港文化的活力和多样性。

项目时间

Session 12019531日至710

Session 22019715日至82

课程费用

(6000元港币)

哈工大学生豁免课程费用

住宿费用

Session 12236元港币+220元港币(空调费)

Session 21300元港币+130元港币(空调费)

生活费用

来港交通安排

自理

项目简章

https://www.ln.edu.hk/summer/index.php

注:Session 1 Session 2可以同时修读,但总计最多修读2门课程。

二、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我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非应届毕业生)
2、申请专业:不限
3、成绩要求:学分绩80分以上
4、英语水平要求:托福80/雅思6.0以上(具备其中一项成绩即可)

三、申报流程

1、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33日(周日)上午1100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算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

2、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校内候选人选拔办法》进行选拔。

四、其他事项

1、请申请学生协调好暑期学校与自身考试及课程等方面的时间安排,若出现时间冲突,请自行承担责任。

2、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17713,港澳台办袁老师。

 

                                                   港澳台办公室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