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914日中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生命科学楼(科学园2E栋)4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钰、副院长张立辉、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李钰主持。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基本建设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党员队伍建设发展情况、“两学一做”与“三会一课”组织实施情况、支部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述职,对各自支部工作中的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李钰边听边对各支部进行点评,对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各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李钰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对各支部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在2019年各支部要继续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支部工作条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将各项工作做稳、做实,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将党支部建好、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