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15级本科生第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余嘉文/文  李孔龙/图)201933日晚上630,土木学院15级本科生第一支部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大会,支部17名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嘉文主持。

首先,余嘉文作报告,本次会议属于大四下学期第一次会议,大家都呈现一个崭新的面貌,祝愿新的一年有更美好的期望。本次会议与以往不同,是民主评议大会,在教室门口,放置了所有的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本次测评将以ppt3min展示,汇报2018年的情况,匿名投票,投票优秀个数不超过总数1/3

接下来进行民主评议大会主要环节,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第一个汇报的是支部书记余嘉文同学,他主要从党支部的特性、党支部的主要活动、书记所做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讲述。由于党支部的成员在本学期结束后都要跨入研究生党支部,即将面临解散,外加本学期有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活动开展可能有些困难,但是无论如何都需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党支部现主要活动还是梦想担当的手抄党章,书记督促我们仍需继续完成。书记也提到,在2018年,感谢大家工作的配合,工作内容算是圆满完成,但还是存在懒惰的缺点,希望新的一年改正。接下来其他党员以此汇报,大家主要是对于研究生的未来的祝福结合自我批评,都提到2018年共性学习状态不佳的缺点,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共同学习。其中李源远同学提到入党初心,由于在16年观看了一部红色电影萌生了入党的新芽,而在这一年内他也发现自己心态的改变,由成为一名党员而变成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最后,余嘉文作总结,把投票最后结果做总结并如实填入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汇总表。

余嘉文做汇报

罗鸣谦做汇报

李源远做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