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徽征集

2019-03-05 10:35

我校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108日正式成立。当前,仪器学院各项事业正蓬勃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进一步深入挖掘、提炼学院的内在精神和办学理念,增强师生员工的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学院决定开展仪器学院院徽征集活动。现将征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徽 

二、征集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全校师生 

三、征集时间:自201934日至2019311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四、作品要求:

院徽是一个学院的象征,也是学院办学理念与人文精神的形象体现,能够反映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并激发广大师生的爱院热情。学院英文SCHOOL OF INSTRUMENT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简称ISE。

1、设计新颖,寓意深刻,体现仪器学科特色,具有哈工大特色;

2、图案设计稿尺寸为 A4 纸大小,成稿效果图电脑制作和手工绘制均可 (电脑制作请同时提交电子稿)

3、作品须附有设计理念、标志、图形、色彩等说明,并简述其构思及意义。 

五、评选办法

征集活动结束后,将从征集作品中选出最佳作品,再经专业设计调整、研究讨论后,确定为院徽。 

六、投稿方式及要求:

1、手绘稿或打印稿

将作品及设计说明交与电机楼30024房间修文心老师,并在作品上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2、电子稿

将作品电子稿及设计说明等发送至邮箱1980549016@qq.com,并通过附件上传设计作品(.jpg.psd格式)和设计说明。邮件内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七、备注:

设计人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作者,并依法享有著作权。

资料参考: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http://ise.h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