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3月2日晚六点三十分,土木工程学院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支部共3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新成立的第四党支部书记芮恩泽主持。

  首先,与会党员分成四组进行民主生活会,由最初组成16本党支部的四位兼职辅导员带领大家总结回顾了上一年度支部整体的工作情况,随后带头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统一思想,深入分析不足,也对接下来新划分的四个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思考。

  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成员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地进行填写。最终王猛、霍琦丰、裴卫昶、芮恩泽等四位同学荣获被评为优秀。

       接下来,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为“当青春梦遇上中国梦”的党课学习。通过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系列成就视频,以及哈工大龙江二号卫星团队的采访视频,支部成员表达了自己身处新时代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芮恩泽同学号召在座的每位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