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关于征集“我的百年校庆”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

环境学院各团支部、团员青年:

2020年是我校建校100周年,是我校迈进百年名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哈工大百年校庆是全体哈工大人的共同节日,根据学校《关于启动建校一百周年校庆活动筹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百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正在制定学院的校庆工作方案,为了激发更多人主动参与到百年校庆活动中,共同澎湃起哈工大人的壮志豪情,现同时面向全院团支部、团员青年征集学院在校庆年期间(20196-20206月)的活动方案,相关说明如下:

一、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的活动形式不限,可包括校友对话、文体活动、校友活动、学术交流、成果展示等。内容需围绕“迎百年、创一流”的百年校庆主题,以“彰显历史底蕴,激发奋进动力;突出优势特色,服务国家战略;建设世界一流,提升国际影响;汇聚各方力量,增强办学实力”为基本原则。

二、征集方式:

各团支部、团员青年可提出自己期望开展的百年校庆活动,主要说明活动的名称、开展时间、人数规模、主要内容等基本情况,并于320日前,将活动的基本信息填写至如下表单,共同参与到活动的征集中:

http://hitenvyouth.mikecrm.com/xOSsBaF

三、激励措施

本次征集,学院将评选出10项特色主题活动予以推广实现,并对入选活动的负责人予以一定的奖励。

联系人:钟诗江,0451-86282773hitenv@163.com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