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团建】1733004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2019年311日上午10点,1733004班在土木工程学院402召开班会,对上学期成绩进行了经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做出了规划。辅导员吴琼尧主持会议,班主任黄永老师参加会议。

班会伊始,导员吴琼尧首先对上学期的期末成绩进行了总结,对班级的成绩分布作出了深刻分析,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扬,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同时,吴琼尧对上学期因为课程为考查课而不去认真复习的同学提出批评,每一门学科的设置都有其重要的价值,大家要吸取教训,重视每一门考试。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希望同学们向年级前列的同学学习,不断进步。

随后,班主任黄永老师与全班同学进行了座谈,同学们以提问的方式与黄永老师展开交流。问题主要围绕大三专业分方向展开,黄永老师就结构、岩土、工程管理等不同方向介绍了具体内容和历年招收比例,并对各专业的前景和毕业生发展展开论述,透彻地回答了学生们的每一个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提问,最终收获颇丰。相信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学科有了新的认识,同学们也会继续努力,充实的度过自己的大二生活。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