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青年志,领能源志愿行】能源学院成功举办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纪念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献爱心,传孝心能源学院团委于2019年3月10日组织志愿者进行了探访敬老院活动。

10日上午九点,志愿者们一同来到南岗区辽河小区英华老年公寓。讲明来意后,志愿者们自行分小组去看望不同的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通过聊天,同学们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兴趣爱好以及他们对生活的态度。爷爷奶奶们也不停地询问我们生活、学习状况,他们亲人般的叮嘱给了同学们更大的鼓励。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卫生、收拾房间,为老人们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环境。

时间飞快,不知不觉就到了离别的时候。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都留下美好的回忆。相信能源学子们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践行雷锋精神,在未来开创更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