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相聚,缘来是你”联谊交友晚会即将来临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健康有益的青年交友交流活动,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必要的基础保障和便利条件。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特举办大型交友联谊活动,这是你遇到另一半的绝佳舞台!我们期待你拥有相伴一生的TA!

一、活动主题

青春相聚,缘来是你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201932319:00—21:30

活动地点:二校区文体中心118

四、活动流程

第一部分

1.由嘉宾进行开场节目表演

2.“ 100 秒快速交友游戏

第二部分

游戏1 有难同担

游戏2 心有灵犀

游戏3 背夹气球

游戏4 击鼓传花

第三部分

签名环节: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和自己想说的话,可以与活动中喜欢的人合影留念。

具体的活动和游戏规则会于现场公布哦!!!

现场更有丰富的礼品相送,可爱的公仔、丰盛的零食盛宴、甜美的大蛋糕都是你的!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五、温馨提示

参加活动的同学可根据自愿原则准备小礼物,礼物内可以留好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和想说的话。或者在活动时或结束后与想更加认识熟悉的同学添加微信、qq等联系方式。

六、报名方式

扫码进群:

 

(二群)

(一群)

若一群人数过多而无法加入,请加入二群。如有疑问,请咨询张同学:18209280463(微信同号)

 

环境学院研究生会

2019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