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布置会议

(文/杨威 /张铁龙)3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601教室召开2019年工作布置会议,解读今年学院工作要点,提出具体要求和措施。

常务副院长王宏在会上提出,今年是学院落实和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任务年,要牢牢把握办学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大工作力度,坚守底线,攻坚克难,紧紧围绕中心开展培训工作,拓宽业务渠道,开发培训市场,扩大培训规模,抓好培训品牌建设,探索新方向。副院长韩冬江总结去年经验,提出今年要持续拓展企业管理培训,做实做细国际教育培训,全面提升运行保障水平。副院长王永志强调要努力探索网络培训新方向,加快学院网站、公众号、宣传片等建设,做好学历继续教育收尾工作,并简要介绍党支部全年工作方案。副院长祁彦勇提出,要不断大力发展党政干部培训,由点及面拓宽行业培训的局面,强调发挥学校区位优势、学科优势、行业优势,深挖学校特色,加强课程研发,聚力创新更好地完成学院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学院今年面临的巨大机遇和挑战,要求各部门各岗位要增强责任意识,集思广益、多措并举,努力通过继续教育提升“哈工大指数”,为百年校庆集聚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