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新时代,节能减排我先行】能源学院举办节能减排大赛赛前指导与经验分享交流会预告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为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科创竞赛之一。

哈尔滨工业大学节能减排学生参赛代表队在历届该赛事中取得了骄人成绩共计取得国家级奖项98项,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23。在2018年第十届节能减排大赛中,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的历史最佳成绩。

2019年第十二届节能减排大赛哈工大校内选拔赛即将启动,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准备比赛,能源学院决定于赛前举办节能减排大赛赛前指导与经验交流邀请到经验丰富的节能减排大赛指导和评委教师张昊春,与成绩优异的往届参赛队队长,为同学们带来极具价值的赛前指导和宝贵经验。希望感兴趣的同学踊跃参与,同时借此机会寻找到志同道合的参赛队友

时间:2019322 周五晚18:30

地点:一校区电机楼30012

主讲教师:张昊春,曾担任节能减排大赛评委,指导多组学生获奖。

分享学生:李俊峰,能源学院2015级本科生,获得第十一届节能减排大赛一等奖。

 桦,能源学院2016级本科生,获得第十一届节能减排大赛二等奖。

    咨询电话:沈同学  1884645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