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小班行】深圳学而思走进外国语学院1615101班

为解答同学们的就业困惑,提前了解相关企业的人才需求,明确毕业去向,激励学生做好未来发展规划,外国语学院1615101班于315日下午在机械楼3006举办了“名企小班行”活动。本次主讲嘉宾为学而思教育集团深圳分部的人力资源管理主管刘大鹏。

首先,刘大鹏与同学们交流和探讨了有关就业选择、简历投递和职业规划等常见问题,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就业经历,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前景与出国深造的利弊,希望同学们早日做好毕业后的抉择和计划。接着,他为大家介绍了学而思企业的基本概况,包括其授课人群、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等等。对于同学们十分关心的学而思企业的发展前景、工作要求以及薪资福利待遇问题,刘大鹏给予了详细地解答。最后,刘大鹏就校园招聘容易遇到的问题以及能够吸引面试官的亮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对毕业后是否读研或直接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积极踊跃提出问题,共同探讨。通过此次小班行活动,同学们表示对就业、升学等未来发展问题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