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化工与化学学院举办“留学生面对面”读书交流会的通知

为学院留学生与本科生之间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丰富课余生活,扩宽国际视野,交流中外文化知识,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特举办“留学生面对面”读书交流会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地点:西门街角咖啡厅

二、活动时间:201947日晚上18:30

三、活动简介:

以书籍为媒介,为文化做传播。本次活动以书香校园为主题,以读书分享、素拓游戏等多样化形式架起与国际友人的桥梁,促进学院学生与留学生间的了解与沟通,加深友谊,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学习。

四、活动对象:

化工与化学学院在读的本科生、留学生

五、参与奖励

参与此项活动同学将会免费品尝一杯咖啡或奶茶等饮品,将会获得一张精美的哈工大校徽胸针,将会享有一次与同学们互换图书的机会。

六、报名方式

参与报名此次活动的留学生请编辑信息:姓名-国家-专业-兴趣(中文或英文),EgZia Simon, from New Zealand, has been studying in Chemistry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 He is fond of reading.”发送至张同学(手机:13804430598),参与报名此次活动的本科生请编辑信息:姓名-专业-兴趣,例:周宇泽-应用化学-打篮球 发送至张同学(手机:13804430598),参与活动的同学请携带一本纸质书籍,现场会有书籍介绍和书籍互换的环节。

报名截止时间:201945日下午16:00

 

想锻炼自己的口语么?想增加对异国风情风貌的了解么?想认识更多的小伙伴么?那就快关注我们的“留学生面对面”活动吧!现场还有可爱的小礼物等着你喔!

 

 

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