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成功举办

2019-03-28 09:11

为指导大三学生明确发展目标,认清升学和就业形势,提前做好人生规划,环境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2019320日中午在环境学院五楼报告厅召开,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老师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侯沐霖老师主持,全体2016本科生参加。

首先,侯沐霖老师对所有同学在上一年度的成绩做了简要分析,对成绩优异的同学提出了表扬,也安慰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不要灰心,继续努力,在新学期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同时,他还结合自己从学生到辅导员的经历,浅谈了做好人生抉择的重要性,劝诫大家提前找准方向,努力奋斗。接着,侯沐霖老师向大家展示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报告,并就报告内容做了详细解释,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升学和就业情况。此外,就我们关心的保研、出国、考研、入党等问题,侯沐霖老师也做了详细解答。他告诉大家,2019年春季学期是关乎人生命运的重要的一学期,大家要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他和学院全体老师会为每位同学保驾护航,让大家顺利渡过这段难忘的时光。最后,他用一句话表达对同学们的劝诫和期待,他说:“请不要假装努力,生活不会陪你演戏。”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辅导员侯沐霖主持年级大会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