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成功举办

2019-03-28 09:54

322日中午,环境学院在环境学院报告大厅召开以“坚定目标,对生活负责”为主题的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环境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侯沐霖主持。

本次会议的重点,是为逐渐熟悉大学生活但又对未来人生不够清晰的大二本科生的一次未来人生指引,辅导员侯沐霖老师从自身的学习工作科研经历出发,引用丰富的应届毕业生升学、出国、工作、保研等生活实例,为迷惘的17级大二本科生讲解了立体丰富的未来发展途径,并针对每一条方向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

会议还包括了,有关奖助学金的相关政策规定,学校为每一位真真正正努力过的同学都给予了丰富的奖励。辅导员侯沐霖老师从现实出发,在思想建设着手,不但为同学们将工作学习梳理清晰,还从思想觉悟上刺激大家高速进步,他告诉每一位到场同学“不忘初心,对人生认真,生活就会对你认真”、“不忘初心,要做一个温柔的人”,同学们都深有体会,引起了很大反响。这是一次成果斐然的大会,它不但给每一位同学点亮了前途的灯塔,还赋予其攀登的勇气。经历了这次洗礼之后,环境学院2017级本科生在新的学期定会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厚积薄发,一往无前!

辅导员侯沐霖主持年级大会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