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优秀学生参加第二批“政府机关见习行”活动的通知

为充分激发我校学子热爱龙江、留在龙江,扎根服务黑土地的创新创业热情,助力我省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学工部(处)/团委与团哈尔滨市委共同开展了大学生走基层之政府机关见习行活动。今年3月末,第一批参与“政府机关见习行”的7名成员将结束为期半年的团哈尔滨市委见习,现面向全校遴选第二批成员。

本次活动将继续选拔5-7名学生到团哈尔滨市委开展为期半年的实习,以了解体验政府部门运作模式,熟悉我市青年工作思路,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了解国情民情、全面成长成才。

一、人员组成

本次活动以本科三、四年级、研究生一、二年级以及博士学生为主,重点推荐有意愿在黑龙江本地继续发展的学生,特别是有意愿报考选调生、或是有意愿到黑龙江本地基层工作的学生。

二、活动实施

1.报名:请想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于42日前填写报名表(请认真填写,后续将以此作为简历初选的凭据):

http://hit-zfjg.mikecrm.com/pZdY6SP

2.选拔: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选拔部分学生进行面试(拟于44日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通过的学生将被推荐至团哈尔滨市委实习。

3.派出:拟于4月10日派出,要求各参与活动的学生需服从主办方安排,并注意活动过程中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4.总结:为了更好地进行总结宣传,要求每一名参与活动学生,须在活动结束后3日内递交一篇1000字以上的见习日志,并配以3-5张实习照片。以上两份文件以“政府机关见习行-学号-姓名”命名,打包发送到shsj@hit.edu.cn

联系人:周同学:15765192908、李同学:18845787892

联系邮箱:shsj@hit.edu.cn

学工部(处)/团委

20193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