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首届十佳学业支持品牌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传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和营造思学、乐学、善学、尚学的浓厚氛围,整合学业支持资源,健全以学生学习成效为核心的学业支持体系,激励校院两级学业支持品牌坚守担当、奋发有为,促进学生学业发展和成长成才,现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首届十佳学业支持品牌奖评选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

校院(部)两级学业支持品牌,学业支持品牌为学校或学院(部)建设形成的学业支持成效显著、深受学生认可的具有特有名称标志的工作品牌。

二、 申报条件

       1、品牌建立时间在一年以上,受到学生高度认可。

2、品牌组织机构职能明确,善于整合各类学业支持资源,科学开展学业指导,每学期有工作规划并执行良好。

3、在上一年度学业帮辅成效显著或在升学留学、就业创业、创新发展等学生发展领域提供专业化的教育引导和高品质的发展服务。

4、每个学院(部)限推荐一个学业支持品牌。

三、 奖励措施

评选十佳学业支持品牌10个,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奖励;十佳学业支持品牌提名10个,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励。

四、 评选程序

1201948-410日:申报团队填写《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佳学业帮辅品牌申请表》,并提供尽可能详细的佐证材料扫描(新闻报道、帮辅志愿者或讲师名单、被帮辅学生名单及成绩变化情况、辅导教案、聊天记录等)。将附件1和佐证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学院(部);

22019411-417日:学院(部)对申请团队进行资格格审查、材料核实并初评,确定推荐品牌。

32019418-424日:由学生工作部/团委组织进行现场联评。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五、 材料提交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并于41717:00前报送附件1及佐证材料打印版和电子版材料。

纸质材料报送地点:活动中心430

电子材料报送邮箱:xszzhit@126.com

联系人:陶海亮

  话:86418141

 

本科生院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194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