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5101团支部开展五四推优点赞评议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班级成员的积极性,评议推荐五四优秀团员,201948日,环境学院1725101团支部开展支部点赞评议会并确定五四推优名单,会议由1725101班级团支书张少杰主持。

在会议过程中,张少杰先对团支部上一学年中所举行的一些列团日活动等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在团支部中的表现做出了简要的分析,对表现积极的同学做出了表扬,并鼓励其他同学积极向表现积极的同学学习。在发言环节,魏仁柯同学表示:“作为班级的党建委员,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积极配合班级团支书,积极帮助班级同学,加强班级的党建。”

接下来,在团支书张少杰和班长郭心铭的主持下,班级就五四推优人选进行评议推荐,班级同学积极发言,踊跃报名。最后,班级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班级优秀团员干部和优秀团员,经过统计,最终确定了班级推荐的优秀团员干部为郭心铭同学,优秀团员分别为杨文源同学和魏仁柯同学。

最后,此次五四推优点赞评议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