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环境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今日,由环境学院体育部主办,阳光地产赞助的“环境杯”篮球赛在哈工大二校区篮球场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三组九只队伍报名参加,经历五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小仙女队以微弱的优势击败大三联队取得比赛的冠军。环境学院1617级辅导员侯沐霖老师全程观看、指导决赛并出席颁奖仪式。

三月二十七日中午,环境杯首轮比赛,由小仙女队携手大一联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揭幕战。双方实力相当,赛况一度十分胶着。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小仙女队以微弱的优势暂时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大一联队体力下降,不断出现防守错误,小仙女队抓住机会,逐步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54:23,赢得杯赛首场胜利。

三月二十九日中午,最后一场小组赛结束,历经三轮角逐,小仙女队,大四联队,大三联队,分别取得各自所在小组的第一,进入半决赛。四月二日,半决赛结束,大四联队以42:43惜败于大三联队,无缘决赛。决赛将在四月三日中午举行,由小仙女队迎战大三联队

四月三日中午,环境杯篮球赛决赛,由小仙女队迎战大三联队。上半场比赛结束,大三联队以23:20暂时取得领先。然而下半场比赛,大三联队没能守住领先优势,小仙女队凭借顽强的意志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39:39战平,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小仙女队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将比分拉开,奠定了巨大优势,大三联队虽然努力追赶,但仍抵挡不住小仙女队的强烈攻势,最终比分定格在6044,小仙女队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环境杯”篮球赛展示了我校同学敢于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加了同学们的友谊,期待赛事的下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