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基础学部经管学院1810004团支部开展五四评优点赞会暨刘永坦院士精神学习活动

  (姚紫源/图、文)49日下午,基础学部经管学院1810004团支部于二区主楼B703教室开展五四评优点赞会暨刘永坦院士精神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韩佳霖和班长詹竣名主持,团支部成员踊跃参加。

  大家首先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中部分片段,之后由班长主持,同学们对五四运动活动开展了积极的讨论,深刻体会到中国实力由弱变强背后的艰辛与不易,我们青年学生更应该承担自己的责任,为中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张潮带领团支部全体成员对刘永坦院士精神进行深刻的学习。他先为大家放映了刘永坦院士纪录片,之后为大家介绍了刘永坦院士的事迹,随后和大家共同找寻刘永坦院士身上那种坚持、奉献、爱国的精神。

  最后,由团支书韩佳霖主持五四评优点赞会。本次评优点赞会,经过团支部全体成员投票,共推选出一名优秀团干部和两名优秀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