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18级电气学院、仪器学院大一年度项目中检答辩顺利举行

2018年4月9日、10日,基础学部2018级电气学院、仪器学院大一年度项目中检答辩在二校区主楼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共由15位来自电气、仪器学院的老师担任评委,答辩分5组进行,电气学院72个项目小组、仪器学院50个项目小组参加了答辩,中检通过率达100%。

中检答辩分为中检报告PPT展示和评委问答两个部分,每组用时5分钟。第一部分,在中检报告展示阶段,同学们围绕项目执行进度、实验结果及数据、项目阶段性成果、项目分工及经费使用这五部分,向评委老师和同学进行研究成果展示。第二部分,在评委问答环节,老师针对同学们中检中的实验方案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为同学们课题的后续进展做出了指导,对中检报告的论文内容和格式进行了仔细的审查和修改,老师根据项目的实际意义、进度安排及答辩表现进行评分。

本次中检答辩为项目的后续开展指明了方向,培养了同学们认真的科研态度和严谨的科研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