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9年度黑龙江省“三好学生”获奖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推选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环境学院成立评审小组,制定评审细则,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推选工作。经过学生自主申报、参加年级联评等环节推选获奖优秀个人。

环境学院推选2019年黑龙江省三好学生联评大会于412日下午16:00,在环境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晶、钟诗江、侯沐霖老师担任评委。在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后,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PPT演讲答辩。

经过环境学院组织的联评答辩、评审,经评审小组投票,最终确定环境学院推选黑龙江省“三好学生”候选人名单,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博士研究生:鄢忠森、朱志高、李宁

硕士研究生:邵博、庞澍

2015级本科生:赵泞

2016级本科生:吕佳琦

2017级本科生:王智慧

凡对以上候选同学有意见或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反映具体情况。

       反馈人:环境学院1203办公室侯沐霖

     反馈电话:8628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