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基础学部土木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五·四”评优联评大会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坚持精神引领、典型引路,调动团总支和团员青年创先争优,激发团员青年们的内在活力和创造力,及时发现和表彰过去一年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4月12日上午,基础学部土木学院在土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18-2019年度“五·四”评优联评大会,土木学院18级本科的40集体或个人参加了联评,土木学院二班班主任莫华美老师、四班班主任严佳川老师、十班班主任张红老师、一班班主任助理杨思颖、三班班主任助理陈雪、辅导员樊少勇等出席此次活动并与30名来自各团支部的代表共同担任联评的评委。

       经历了进入大学第一学期的成长,回眸半年多的时光,各团支部在共青团的光辉旗帜下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开展了许多内容丰富又意义深远的团组织活动,不仅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为青年的进步搭建了平台,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此次联评分为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竞选三个部分。在优秀团支部竞选中,各团支部代表人用精心准备的PPT、激情澎湃的发言讲述了各团支部在学习建设、文体建设、党团建设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的风采。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竞选中,各位同学亦以精美的PPT和精彩绝伦的演讲从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介绍了个人情况,他们各有所长,各具特色,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根据学校《基础学部2018-2019年度五四评优说明》文件要求,基础学部土木学院制定评选细则并进行评优,经现场联评答辩环节,确定了基础学部土木学院2018-2019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推选名单。名单如下:

学校级荣誉称号:

       优秀团支部:1833002团支部

       优秀团干部:陈宇凡   王泳淘

       优秀团员标兵候选:高万城(自强不息奖)

       优秀团员:高万城(自强不息奖)   王馨悦(自强不息奖)

                            刘佳琦(文体新星奖)   孙祥祖(自定义奖)

                            刘菡宇(勤学求真奖)

学部级荣誉称号:

       优秀团支部:1833007团支部    

       优秀团干部:张永滔  石东旭  罗翔云  王嘉仪

       优秀团员:池佳桐(自定义奖)     李培森(文体新星奖)

       赖龙海(笃实践行奖)   杜汇钰(笃实践行奖)

       穆永琦(自定义奖)     何雨尧(自定义奖)

       胡玉欣(文体新星奖)   王婧妍(一诺千金奖)

        吉政林(勤学求真将)

       此次五四评优既是优秀集体或者个人的评选,也是各个支部年度工作总结的平台,在过去努力的过程涌现了一批表现突出、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进个人,他们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对梦想的追求深深激励着团员青年们坚持从自身做起,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希望各个团支部、各位团员能在榜样的引领下砥砺前行,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