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电信学院成功举办“五四评优”联评会

        4月13日晚,电信学院2018级“五四评优”联评会在主楼213成功举办,2018级辅导员付碧宸和2018级各团支部代表担任此次联评会评委。

       经过同学自愿报名,团支部点赞推优,共推选了29名个人和7个集体参加此次评比活动,评选活动前大家认真准备,在评选现场精彩展示了上学期以来取得的成果和荣誉。在团支部评比过程中,同学们从支部活动,思想建设,学习状况,支部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在优秀个人评选中,大家结合上学期以来的成绩,个人收获,取得的荣誉,思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学们或为班级发展做出很大的贡献,或在学习成绩上遥遥领先,或在帮扶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等。班次评选会共选出了2个优秀团支部,7个优秀团干部,16个优秀团员。

       本次评优答辩会充分的展示了电信学院大一学生的风采,体现出电信学院大一团员青年的青春与朝气,大家也以次为契机不断激励自我前进,以更富青春活力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