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青春宣讲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主题系列宣讲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以“我们的青春 我们的时代”为主题, 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和纪念活动, 哈尔滨工业大学政青春宣讲团特推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系列宣讲活动,欢迎广大师生预约。

主题:弘扬五四精神 共创青春辉煌

100年前的54日,以青年为主体的反帝反封建爱国运动拉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诞生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体现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李大钊同志在<<青春>>一文中用“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声。”的话语为新时代新青年留下了殷殷重托。

为了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师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政青春宣讲团结合十九大精神,在全校范围内掀起缅怀五四先烈、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争当五四青年的思潮。

 

 

负责人:王 博              预约电话:1884558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