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物理学院、数学学院、生命学院举行积极分子寝室和班干部寝室挂牌仪式

基础学部物理学院、数学学院与生命学院于410日中午12点在二区主楼304会议室,由辅导员刘文超组织举行了积极分子寝室和班干部寝室挂牌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刘文超以及物理学院、数学学院和生命学院各班积极分子和班干部代表。

为了发挥学生干部、积极分子在宿舍文化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巩固养成学习和生活的良好习惯,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努力营造文明、有序、安全、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好地促进班风和学风建设。基础学部物理学院、数学学院和生命学院为每个积极分子和班干部所在的寝室发放标牌,并由积极分子和班干部贴在寝室的门上,通过亮明身份,让积极分子和班干部明确身上的责任,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平时学习和生活的一言一行。通过班干部、积极分子的示范作用,希望通过不断影响、带动和服务广大同学的同时,使其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培养锻炼一支作风优良、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队伍。基础学部物理学院、数学学院、生命学院通过举行积极分子寝室和班干部寝室挂牌仪式营造了浓郁厚重的宿舍文化氛围、促进了班风和学风建设,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