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续写华章】基础学部建筑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答辩顺利进行

(图文/王宇琛 王子立 郭晓洋3月18中午12点,基础学部建筑学院“回访母校·续写华章”寒假社会时间结题答辩在B105教室顺利进行

共有18组个人和团体参加此次答辩。答辩在主持人介绍完答辩纪律和评分细则之后正式拉开帷幕,每位同学限时三分钟,保证每位学生代表公平公正打分。

“借得大江千斛水,研为翰墨颂师恩。”部分选手从感恩母校的角度出发,讲述了返回母校拜访恩师的过程;“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还有同学从宣扬和传承哈工大精神出发,详述了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以及学校科研成果、招生政策等信息带给优秀高中学弟学妹们的故事。

本次社会实践答辩涌现了一批优秀的答辩选手和小组,学院根据学生代表打分按去掉最低分最高分取平均的方式,计算出参加答辩选手的最终结果,最终结果公布如下。

团队获奖:关司航 建筑学院 回访哈尔滨市双城区兆麟中学 团队8人;

个人获奖:龚欣雨 建筑学院 回访浙江省富阳中学 团队3人

                    孙海懿 建筑学院 回访文山州第一中学 团队2人

                    毛念鑫 建筑学院 回访安徽省滁州中学 团队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