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高校“言为心声”博看朗读大赛决赛

2019-04-19 09:51

 

  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主办,博看期刊数据库 (武汉鼎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的黑龙江省高校“言为心声”博看朗读大赛决赛将于2019年4月21日(本周日)下午13:30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101室举行。

  我校化工与化学学院的段芳媛同学和航天学院的王义宇同学成功晋级本次决赛。

赛程回顾

 

  本次大赛面向全省高校,于2019年1月4日正式开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设初赛、复赛和决赛。

  初赛通过博看朗读亭和博看小程序由各高校在全校范围内征集朗读作品,每所高校最多可选取3个作品参加复赛,最终有30所高校的3956组作品参加初赛。

  复赛于4月2日在我校一校区活动中心201隆重举行,来自31所高校的90组选手经过近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20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汇集了黑龙江省各高校的朗读精英团队。用声音传递真情,切磋技艺,推广阅读。是一场难得的比赛交流机会。欢迎我校师生前来共同为我校作品助威,周日我们不见不散!

 

 

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