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关于举办2019迎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为了促进我院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发扬我院学生优良的体育运动传统,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土木学院团委决定举办2019迎春趣味运动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421日中午1230

二、活动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篮球场

三、活动对象

土木学院本硕博全体学生

四、活动项目

单人项目:20米搬砖过河踢毽子、袋鼠跳、一分钟原地跳绳、呼啦圈

集体项目:拔河、篮球技巧、同舟共济、趣味夹球比赛、两人三足、宝贝新娘

具体规则详见附件

五、积分办法

1.各单项取前八名。按97654321记分,名次并列者得均分。(比如第五名两位,两位按第五4分、第六3分的平均值3.5分计,无第六名)前三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2.团体总分计算方式:以各代表队累积计分,分数多者名次列前,如得分相等,则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其余类推。各代表队按总分前三名给予表彰奖励。

3.各奖项的获奖名单及得分情况将在该比赛后公布。

六、报名方式

201942015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到2572053511@qq.com

联系人: 夏同学   手机:18145641905  QQ2572053511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