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冲击offer训练营”行测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44日到16日,土木菁华就业协会 “冲击offer训练营”系列活动之行测培训顺利举行。活动以线上答题讨论的形式举办,对应不同培训内容设计四期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行政职业知识。

    春招之际,为消除学生对于线上测评表现不够优秀的担忧以及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茫然,土木菁华就业协会宣传部举办冲击offer训练营之行测培训活动,旨在解决学生求职路上的疑难杂症。

    此次活动分为四期开展,4类典型题目,分别为数量关系、资料分析、判断推理、语言理解与表达,帮助学生快速掌握行测试题精髓,学生通过活动推文给出的二维码进入活动微信群进行测评。每期测评工作人员会将测评试题公布于活动微信群中,参与测评的同学们在群聊中公布自己的答案与理解,工作人员会在当天22:00前收集每位同学的答案,并交给评委评定,答案会在第二天上午公布。此外,活动还邀请对行政测评相关知识较为了解的学长在群内给大家进行讲解和普及。活动还设置了丰厚的奖品以奖励表现优异的同学。

    此次行测培训活动同学们参与积极,讨论热烈,答案丰富多样。通过这些常规行测题目,大家提高了对行测知识的认知,减少在求职之路上的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