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电气学院、仪器学院举办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承诺答辩会

424日与26日下午,基础学部仪器学院、电气学院分别于主楼B315B414教室举办2019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承诺答辩会。仪器学院通过团支部推优产生的20名候选同学,电气学院通过团支部推优产生的41名同学参与答辩,电气、仪器学院辅导员丛丹赋、仪器学院兼职辅导员高一帆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对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思想表现、理论学习、生活等方面考查,切实保障发展积极分子的质量和党组织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答辩中,各位同学以PPT的形式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声情并茂地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入党意愿和坚定的入党信念。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端正入党动机,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答辩后,由评委进行现场提问、点评,最终共有61名同学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答辩会最后,丛丹赋老师对同学的答辩做出评价,并对一些同学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成功发展的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