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1727003团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为了引导和激励团支部青年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不忘初心、铭记历史,1727003团支部于5月5日晚七时整,在主楼B312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晚上七时整,1727003团支部全体成员到齐,在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说明与引入后,开始播放大会的回放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语重心长,饱含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对青年成长的深切关怀,必将汇聚起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磅礴青春力量。

      视频放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五四运动的历史,继承并发扬五四精神,推进复兴伟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回应新时代对青年提出的新要求,热爱祖国、胸怀理想、不断奉献。同时作为一名合格的哈工大人,更应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