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身心健康工程】仪器学院和电气学院首届“I&E杯”师生篮球联赛赛况播报(一)

    伴随着春天的绽放,立夏的炽热,仪器学院和电气学院迎来了首届“I&E”师生篮球联赛。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九个研究所的五支队伍报名参赛,执行单循环赛制,根据积分决出冠亚季军。

         56日是本次比赛的第一个比赛日。7号场地进行的是自动化测试与控制研究所和电器与电子可靠性研究所的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队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队员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不断防守、进攻,干净利落的投篮、互为默契的配合、三分球的完美弧线更是将比赛氛围带入了高潮。比赛第一节自动化测试与控制研究所以6分的优势领先,之后电器与电子可靠性研究所也不甘示弱,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最终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自动化测试与控制研究所以3931的总比分战胜了电器与电子可靠性研究所。

    与此同时,8号场地进行的是PEED和导航仪器研究所的比赛。两队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接一波。比赛过程中,两队不断调整进攻和防守战术,PEED队一直保持着强烈的进攻态势,多次抢到篮板球打成反击快攻,比分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被持续扩大。最终,PEED队以48:30的比分取得了首场胜利。

    比赛过程中,值得一提的是,中场休息时会有女选手进行罚篮比赛,罚球分数将直接加到最后的总分上。自动化测试与控制研究所的韦港依同学106中,PEED队的王春丽同学107中,都为自己队伍的最终获胜奠定了基础。

    虽然是小组赛的第一天,但队员们丝毫没有懈怠,每个人都尽全力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优势,接下来连续四天,室外篮球场78号场地都会有仪器学院和电气学院篮球健儿们的精彩表现,相信随着赛程的进行,比赛将会更加精彩纷呈,也期待着队员们更加出色的表现和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