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身心健康工程】仪器学院和电气学院首届“I&E杯”师生篮球联赛赛况播报(二)

        57日,仪器学院和电气学院首届“I&E杯”师生篮球联赛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

    7号场地进行比赛的是特种电机与电力系统联队(以下简称联队)和电器与电子可靠性研究所(以下简称电器队)。比赛开局,电器队先发制人,接连得分。随着比赛进行,联队队员状态提升,迅速将比分反超。在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你追我赶,联手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3926,特种电机与电机系统联队赢得了比赛。

        8号场地进行的是自动化测试与控制研究所和导航仪器研究所的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战局拉开帷幕。场上选手相互配合默契、精彩纷呈,场下观众叫好连连、掌声不断。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导航仪器研究所领先。此时中场女生罚篮开启,自动化测试与控制研究所的女队员十罚七中,缩小了比分差距,也鼓舞了己方士气。下半场比赛依旧激烈,双方都展示了不俗的实力。最终导航仪器研究所以36:24的比分战胜了自动化测试与控制研究所。比赛结束,双方队员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握手向对方致以肯定。

    精彩仍在继续,接下来连续三天,室外篮球场78号场地,仪器学院和电气学院“I&E杯”师生篮球联赛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