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能源学院1502401团支部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毕业季到来之际,为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宣扬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增强同学们运动健身的意识,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与友谊感,能源学院于5月5日晚举办了“能源学院校园荧光夜跑活动”。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由1502401团支部承办辅导员李威参加。参加夜跑活动的同学们从A02公寓出发,经过步行街,一路经由图书馆、哈工大星、节能楼、主楼、校训石、丁香园活动中心、小足球场,最后由校外街返回A02公寓,完成了总长度3.5公里的荧光夜跑活动。

  乘着晚风,同学们跑过树荫下的校外街,一路来到工大的标志性建筑——哈工大星广场前,夜色微至,暮色下的哈工大星愈发像是浩瀚宇宙中的一颗围绕着光环的星,象征着工大师生们对航天事业的卓绝贡献,对知识的探索永无止境。途经能源学院——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四年的家,回味学院的历史沿革,共同谈起过去共同在这里学习的时光,一起祝愿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继续奔跑路过校训石,看见“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以及背面的哈工大精神,四年来规格严格的学习已经给予了同学们扎实的知识技能,相信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哈工大精神更将伴随同学们一生。在夜色下温暖的春风里,同学们一路经过弥漫着花香的丁香园,路过活动中心和小足球场——给大学生活增添了许多青春活力的地方,回想起过去几年在这里共同经历的一次次活动,大家在掌握知识技能的同时,又收获了身心的愉悦和健康。

  同学们在此次夜跑相互交流,彼此更加了解,友谊更加深厚,在夜跑中回忆起大学四年经历的点点滴滴,对母校与同学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同时经过个人努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